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不捨瑤瑤殺青 曾之喬淚喊:想念摸你的小屁屁

母親節訂桌 塔吉特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



:

新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如火如荼拍攝中,不過瑤瑤(郭書瑤)的戲分已經殺青,一起合作的女星曾之喬貼出兩人抱在一起的合照,才剛說完一連串感性的話,卻突然丟出一句:「會很想很想念可以摸到你的小屁屁!」讓所有人啼笑皆非。

曾之喬對著瑤瑤說:「親愛的,謝謝妳接了這部戲~讓這麼忙的我們,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相處......謝謝稍息立正我愛你~讓我們在戲中,再一次從陌生人到變成好姐妹?」更透露對方雖然年紀小又喊自己姊姊,但其實做事非常細膩,還常常照顧大家。

母親節推薦函 芒果千層糕 塔吉特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▲曾之喬(右)對瑤瑤感性告白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,2017.03.30)

最後更感性的說:「我會很想念可以和妳演戲的日子,希望下次合作不要隔四年太久了,會很想念妳常常幫我按摩。唉~再說我又要哭了,花多少錢也買不到我們珍貴的緣份!」瑤瑤也現身回應:「 讓我去哭一下?希望未來有更多相處時間,好好跟妳學學,長長智慧。我會記得這世界上有個姊姊能讓我耍任性。」情深互動超感人!

水蜜桃母親節優惠商品 塔吉特斗六門市 網路上供不應求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訂購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超人氣月銷6000個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arerjv8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