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放下太陽數據王光環 馬里安奪冠已無遺憾



母親節蛋糕 台中 芒果千層糕 塔吉特芒果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

:

來台推廣三對三籃球活動的前NBA球星Shawn Marion,30日接受媒體專訪大談籃球心路歷程,提及2011年在小牛的奪冠經驗,Marion表示這讓他的生涯沒有遺憾,也相當慶幸自己不必在生涯晚年為了追逐冠軍而屈居板凳。

「拿下冠軍是所有球員的夢想,但現實就是很多優秀的球員也只打過首輪季後賽而已。」Marion表示:「所以2011年能夠拿下冠軍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特別,這讓我在考慮要不要退休時更簡單了一些。」

「當然母親節蛋糕 好吃 台北 塔吉特芒果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網路上供不應求我絕對不會只想拿一次冠軍,相信我、我絕對會想要第2、第3座冠軍,但很遺憾地我們後來沒有成功。」Marion強調自己是好勝心相當強的競爭者,與其在板凳上多賺到幾枚戒指,他更想要在球場上奮戰。

「你在板凳上也是球隊的一分子,練習時也有所貢獻,拿下冠軍當然與有榮焉。」Marion表示:「但我更喜歡在場上競爭,為球隊有所貢獻,這對我來說感覺是大不相同。

Marion強調自己當然不會拿了一座冠軍就感到滿足,但已經有奪冠的經驗讓他在退休時沒有遺憾。

過去身為球隊攻守核心,Marion在太陽時期打出非常驚人的明星級數據,9年的太陽生涯平均可以攻下18.4分10籃板,2005-06球季更是有21.8分、11.8籃板、1.7火鍋、2抄截的全面數據。

離開太陽後Marion始終不再是球隊進攻第一選擇,數據也明顯下滑不少,對此他則是甘之如飴:「不管是在太陽還是小牛,對我來說就只是生涯不同的階段,我在每支球隊都有不同的任務,在太陽時我們打小球戰術,需要很多我的外線、衝擊籃框的得分能力。」

「在小牛時他們則更需要我的防守,我就是這麼打球的,球隊需要什麼我就會想辦法去貢獻什麼。」Marion表示為了贏球他什麼都願意做:「這就只是是角色定位的不同罷了,我不會在意自己的成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芒果千層 雲林 口感樸實綿密塔吉特母親節優惠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 藝人爭相品嚐績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台灣與大陸球員差別? 帕瑪:台灣環境好技術佳
縱橫球場秘訣 馬里安:我有教練所教不來的天賦
馬里安大膽預測 西冠球隊總冠軍、西河MVP
KD膝傷復原良好 勇士聲明將在例行賽前復出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arerjv8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